Tuesday 15 November 2011

免费电影快乐脚


快乐脚回来了,可爱的踢踏企鹅回来了,这次赢得免费戏票观看3D版首映还真是特爽啊!!每次看3d动画片都让我有股冲动要卖电影原声带,里面的歌曲实在励志动听到不行啊。但是最后价钱总是成功阻止我的,反正我自己给自己的motivation就足够了。

依然强烈表达不要害怕自己不同的讯息。这次故事更夹杂了父爱,现实的差距,和一丝丝环保讯息。里面一句话真是深得我心啊,两只浮游生物的虾子,说了一句:“I wanna claim to the top of the food chain!!“ 尼玛太有上进心了啊,我都快内牛满面了!!!研究生在科研界处于浮游生物般的位置,我要往上爬啊啊啊啊啊!!

好啦,看了快乐的片子,人也应该快乐点。btw,去KLCC还遇上了小步mm啊,哇咔咔,那是传说中的粉红外套么?色盲不确定啊~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