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5 December 2011

怎么可以这么懒?


~巴士站旁的黄昏,茅草经过之前背对着我的某位大哥尿液灌溉显得特别茂盛~

寮国之旅也回来了一个星期了,我的相片居然还一张都还没po上来,更甚的是居然还没出现在我的电脑硬盘上?真懒,太尼玛懒了!其实照片都拍得不差啊,怎么会那么提不起兴致去PP一下然后po上来让别人羡慕嫉妒很呢?

一切都怪Jobs的错啦,我没想到把照片存进ipad里看是那么漂亮的啦,本来三分美色都看成了十分,结果搞到我一直在那里flip来flip去自赞自赏,都忘了应该把它们拿出来整整上传。可是既然那么美总该直接上传了吧?呃,我还是过不了自己那关啦,照片没化妆不敢出门的啦,我虽然不是后制控,但是自从玩上DSLR后就再也没试过Jpeg直上了啊,就算真的没东西搞也还是要经过photoshop开file关file之后才敢po上网,这尼玛是一种病态啊!可是我就是改不了,杯具。

照片现在正在传送进电脑中,期望我有那份恒心把它弄好,还有把一些旅途小点滴在我忘记前写出来。这次希望也能像上次吴哥旅一样,搞本photobook收藏起来。呃,说到这个,貌似我日本之旅的也还没搞定,这是搞那样啊,我就真得那么懒么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